魅力无穷的蜜月胜地大溪地(图)
2010年01月26日 13:05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溪地是法属波利尼西亚群岛中最大的一个群岛,也是首府帕比堤(Papeete)的所在地。在波利尼西亚群岛118个岛屿中,波拉波拉、茉莉娅和大溪地这3座度假岛最著名,因为大溪地的“江湖名号”最响,所以成为整个群岛的代名词。

房间内部

水房

Le Meridien BoraBora酒店正午耀眼的阳光下,泄湖(Lagoon)一汪碧绿,波拉波拉岛美得令人窒息。因为火山爆发后形成了拱起的主岛和环礁,也让白沙滩为底形成了梦幻般蓝绿色的泄湖。而且据说这里的海下珊瑚礁群更是无以匹敌的瑰丽,让波拉波拉成为世界级潜点之一。大片大片晶莹的宝石绿色,荡漾在我们的全部视野中,阵势相当壮观。即便在马尔代夫,也未曾见过如此规模的碧绿色海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Misheryl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