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与堕落 探秘欧洲最古老的性博物馆
2010年08月19日 21:44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阿姆斯特丹这座城市以独特的宽容姿态,将道德与堕落、清醒和沉醉统统陈列在世人眼前,挑战着原有的准则。但如果你把文化当做一种生活方式的话,那么这里的很多东西就都可以理解了,大大方方地走进性博物馆,见识一下世界各地五花八门的性文化,体验一下荷兰式文化的一个方面吧。

阿姆斯特丹中央车站不远的丹拉克大道,“where is the sex museum?”猫猫毫不遮掩地询问一个当地人,他手指前方,200米左右吧,然后用带点调笑的神情看着我,也许只有外国游客才这样兴致勃勃地四处寻找这个大名鼎鼎的博物馆,不过如果不是问了路,说不定真的会走过了,因为与这个窄小的不太显眼的门脸擦身而过实在太容易了。博物馆售票处的大叔面无表情地接过5欧元,涨价了,原本在网上看的以前是3欧元的,但是相比荷兰其它博物馆,已经非常便宜了,更何况里面的内容相当丰富,有说这是荷兰最物美价廉的博物馆了,呵呵。

虽挤在众多咖啡馆之间,小小的门面仍显得很特殊。该馆经理雅各布先生介绍说,这座“维纳斯之庙”始建于1985年,是世界上第一个以“性”为主题的博物馆。经过数次扩建后,如今该博物馆每年要接待超过50万的参观者。

博物馆的氛围基本上是很文化的,游人也基本都是以一种严肃、客观的态度来参观,甚少见到有人激动得手舞足蹈,或对令自己不舒服的东西指手画脚。很多参观者都是挽着手的同志情侣。其实形容亲昵的同志情人在阿姆斯特丹招摇过市是很常见的。只是在着全世界最香艳、最肉欲的博物馆中,看见如此的纯情,有种别样的感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