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心爱情人节” 你准备好了吗?
2010年03月17日 11:4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2月14日,中国的农历春节与西方的情人节重合在一起,在这个特别又千载难逢的日子里,20s,30s,40s们会用什么独特的礼物向所爱之人表达自己的深情厚意?如何让这件精心挑选的爱情信物证明自己是她心中的那个唯一?又如何让彼此的心因此而更加紧密相连?

Couple in 20s,爱让我们紧紧相拥

也许“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得今生的擦肩而过”的说法有些不可思议,然而,缘分真的会带来很是奇妙的际遇,不经意的天时地利人和,便将两个完全独立的个体联系在一起,相互吸引,坠入爱河。此时甜蜜的人儿用信物为彼此的心系上一份爱恋,以此表达对两人爱情永恒的憧憬。

心形一直与Love有着紧密的联系,好似恋人们因爱而紧紧相拥。西金的纯净光泽将年轻人之间自然美好的真情完美演绎。两人相互依偎瞬间擦出爱的火花,那纯纯的爱恋在这一刻升华,在这一刻永恒,感觉妙不可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