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新娘珠宝流行全接触
2010年03月17日 11:5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虽然珠宝不像时装,每一季都会有新的流行趋势被推出,但是每年维琴察珠宝展都会对下一年度的珠宝设计与工艺有一个方向性的预测,成为全球珠宝潮流指向标。想知道2010年度,什么款式最值得期待?什么风格最值得收藏? 现在为你带来最新珠宝潮流全面预测!

Damiani双环戒指

日常款订制感

订制的概念来源于服装领域的“Couture”,虽然珠宝领域借用订制这个概念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对珠宝来说却越来越重要。但这个订制并不是真的高级订制,它是每天都可以佩戴的日常款,它也许造型简单,但是却有着精湛的技术和精致的细节,令它看上去像是专门订制的。比如戒指环内的设计和外表一样的精美,雕刻在手镯上的花纹令日常佩戴的首饰立刻变身为一件艺术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