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挑选你的专属婚礼配饰(组图)
2010年04月09日 14:51 《新娘》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者按:每个女人在披上婚纱的时候都是最美的一刻,但毕竟不是每个新娘都有着骄人的美好身材。拥有自己专属的珠宝首饰,佩戴适合自己身材的珠宝首饰,不但会让你在婚礼上表现出众,而且能够扬长避短,展现身材最完美的一面。

珠宝首饰

一般来说,我们的体型大致可以分为正常体型和非正常体型两种。体型正常就是人体发育均衡,比例协调,体态健美,这样的体型为佩戴首饰提供了良好的先决条件。非正常体型一般可归纳为以下四种类型:较胖型、清瘦型、偏矮、偏高,新娘也不例外。

较胖型

这种体型的特征是粗短、臃肿、脖子较短,佩戴首饰时就要在视觉上削弱身体两侧的宽度。为此,耳环、戒指、手镯等宜选择色调暗淡、造型简洁的。比如白金哑光的首饰、手镯是不错的选择。但项链的挂坠造型则应该选择长而细、大而多姿的那种,这类首饰明亮迷人,容易吸引他人视线,使他人对佩戴者的体型就不那么注意了,像镶钻和抛光白金搭配和材质配以修长的挂坠造型就很适合婚礼上的你。胖人的手臂和手腕必然比较粗,因此手镯或臂环宜选宽而阔的,若戴了细而小的,反而令人觉得你的手臂更加粗大。胖人的手一般来说都是手指短而扁平,因此建议戴窄边的戒指,这样会使你的手指看上去长一些。胖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关键是你怎么看待自己的胖。做个自信的胖新娘,你同样是婚礼上最亮丽的。

珠宝首饰

清瘦型

这种体型的特征是显得单薄、瘦弱、脖子细长,因此选择佩戴首饰的原则应该是中央部分淡化而两侧光彩夺目的那种。为使脖子显得短些,项链与挂坠适宜选择细小而简洁的,并且链子不宜过长。至于耳环、戒指、手镯等则适合选择较为华丽一些的,比如你可以在婚礼上佩戴那种有垂饰、面积稍大的、比较复杂的耳饰,腕部戴稍粗一些的手镯,这样便可以使你在灿烂闪烁之余不给人以太过清瘦的感觉,因为过于骨感的新娘现在并不流行了。黄金的材质是很适合清瘦新娘的,黄金的材质是很适合清瘦新娘的,黄金的富贵气息可以适当地弥补形象上的单薄,带流苏的设计更可以在华丽中求得一份高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遥遥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