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致婚鞋打造五月浪漫新娘(组图)
2010年05月10日 15:36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丽幸福的新娘必然是全场最受瞩目的焦点,精美的白纱、闪耀的首饰、漂亮的妆容、迷人的微笑,还有藏在裙下别致的新娘鞋。一双款型优美、做工精细的新娘鞋不仅让新娘装扮更加完美,更承载着与爱人一生相伴而行的美好寓意。那么如何选择一双合适的新娘鞋呢?在这个浪漫五月,即将成为新娘的你,准备好了吗?

新娘鞋让新娘装扮更加完美(资料图)

选择的第一标准

在各大婚纱发布现场,以性感、细带高跟鞋搭配白纱是公认的流行主流。针形高跟、松糕鞋、尖头鞋……各式造型精美、线条流畅的高跟鞋让人看得眼花缭乱,近几季愈演愈烈的“绝世超高跟”

更如艺术品一般让人啧啧称奇,各位准新娘们怎么可能受得住这样的诱惑。一双10厘米甚至12厘米的超高跟鞋,肯定能将新娘优美的腿部曲线、性感的脚踝还有高挑的身材完美呈现,当然还换来满堂宾客的惊艳赞叹。不过,对于在婚礼上需要长时间站立迎宾,甚至室内室外、台上台下拍照、致谢的新娘来说,应该沉浸在与挚爱携手的幸福与喜悦中,而不是强忍双足的疼痛与折磨,努力微笑,时刻不忘行走仪态。毫无疑问,一双合脚舒适的新娘鞋,才是婚鞋选择的第一标准。

对于大多数新娘来说,一双5厘米(至多不过7厘米)的中跟鞋是符合实际需要又兼顾美丽的选择。当然,根据婚纱款式和设计的不同,有些白纱可以搭配2、3厘米的矮跟鞋或者软底芭蕾鞋,也不失迷人典雅。如果新娘身材小巧,厚底坡跟鞋也是权宜之选,它比高跟鞋更有舒适感。但在选择时需注意坡跟鞋的材质,经过一整天漫长的新娘“工作时间”后,一双轻盈的鞋子才不会增加你额外的负担。此外,还可根据婚礼程序,备几双不同款式和颜色的鞋。比如性感的细高跟鞋用来与新郎跳第一支舞;穿着舒适的中跟鞋去迎宾谢客;准备精致的传统绣花高跟鞋,搭配在酒宴上更换的中式礼服。

总之,不论是何种款式、颜色,新娘鞋始终需要与婚纱礼服和婚礼的整体风格相吻合,既能完美展现新娘的美丽与优雅,又能兼顾新娘一整天的舒适状态。

新娘鞋的面料

新娘鞋的面料材质一般依个人喜好和婚纱面料而定,皮质、丝质、刺绣、丝绒、蕾丝面料的新娘鞋最为常见,与婚纱的精致典雅与婚礼的细腻浪漫格调一致。比较而言,皮质面料的新娘鞋在婚礼过后仍然可以继续穿,而其他面料的婚鞋使用率可能会大大降低。如果不考虑使用率这个因素,缎面新娘鞋是个不错的选择。它往往鞋身修长、鞋跟优雅,更能凸显婚纱高贵典雅的整体感觉,适合身材小巧的新娘,配上缎面礼服,顿显东方新娘的古典气质。

这里特别提一下搭配中式礼服的新娘鞋。传统的中式新娘鞋也可以选择皮质或缎面材质。不过大红色的丝绒或者锦缎新娘鞋,加上精致的金色刺绣或亮钻、珠片,与旗袍等中式礼服搭配,远比一双艳红色皮鞋来得更精致小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