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春夏铂金首饰献给珍爱的天下女人
2010年08月09日 12:37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感悟生命历程,走过不同阶段,或快乐或忧伤,或坚毅或婉弱,或勇闯梦想或退下战场,一切,都见证女人的珍贵,愈显她的无可替代,值得珍惜珍爱。

2010年春夏,周大福要为女人留住大自然最美丽片段,将世上最珍贵金属——铂金,化身全新「水中花2010系列」,映照女人剔透心灵,回敬独一无二的你。

看透女人心的周大福设计精英,捕捉水中每刻触动,以纯净、稀有,永恒铂金,糅合最能映耀女人真我性情与千般美态的独特设计,带来共7套素铂金和铂金镶嵌首饰,无论是漩涡、浪花、波澜,或是小溪、涟漪、水滴,都是女人的心灵写照,如镜明澈,如海宽宏,坚持自我,勇敢洒脱,凭着天赋顽强生命力,从容面对人生跌宕。主打款“渊”,以坚韧的铂金打造一道蜿蜒清流,一刚一柔,是女人的真我表白;忆起段段欢欣时刻,快乐音符自心底舞动,叮咚流水,更是优美心曲的回响……

铂金,纯净、稀有、永恒,尽收大地恩泽,堪称金属中的皇者;女人,涵藏天地灵气,每一个都独特珍贵。周大福全新「水中花2010系列」,赋予女人最独特无价的光芒;任时光流逝,美丽光采永恒不灭。

上善若水

渊女性气质:上善若水

人生长河,渊远不息。女性的生命轨迹,如同洗尽铅华后的幽幽流水,心境明澈如初。

周大福水中花系列“渊”铂金项链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