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女星“被结婚”大盘点
2009年12月31日 08:55 华龙网评论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按理说,结婚本是一件值得高兴,值得为之炫耀的事情,结婚之于女人可以说是一生中最美丽的时刻,可以说女人在穿上婚纱的那一刻也是人生中最华丽的时刻。可是,对于很多明星来说,结婚竟是那样无法启齿,提高结婚仿佛戳到了她们的伤口,让其焦头烂额、如坐针毡。可即便如此,媒体对于明星的婚事还是穷追不舍。这不,今年就有N多的明星惨遭“被结婚”,下面就为大家细数一下因婚事而被推到舆论风口浪尖的十大女星: 

① 赵薇:“欺人太甚”型 

关于赵薇恋爱、结婚的传闻传了好几年了,关于其男友人选也是换了一个接一个,可现在依然没看见赵薇有恋爱的迹象。更有甚者,前几日,还惊现赵薇怀孕的消息,实在让人折舌。这皇上不急太监急,真是欺人太甚!

② 章子怡:“常炒常新”型

“国际章”现在可是出了名的大腕,就一个婚事都搞得沸沸扬扬。倒不是因为其男友怎么闻名!只是章子怡和vivi的婚姻变数太大。她们的婚事就像夏天的天气,此时骄阳高照,说不定一眨眼就雷雨倾盆。所以说,这明星的婚事没个定数,说不定哪天生孩子了,你才惊讶。啊?原来早结婚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