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最成功八大经典婚礼
2010年05月19日 16:38 女人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王菲 李亚鹏

一、最低调的婚礼:

李亚鹏与王菲。两人于7月28日在乌鲁木齐市民政局领取结婚证。据乌鲁木齐报纸报道:当天下午王菲与李亚鹏及李亚伟,同另外个穿浅蓝色T恤的男士,坐车来到当地市民政局。从两人下车一直到在结婚登记处办完手续,李亚伟始终不离左右,而穿浅蓝色T恤的男士则用DV机拍下了他们登记的整个过程。离开时他们还在民政局大楼前合影留念。民政局工作人员证实了李亚鹏与王菲此行确实是来办理结婚登记的。7月29日,李亚鹏和王菲在北京后海小王府饭馆摆婚宴,双方家人及密友出席。事实证明,李亚鹏和王菲最终还是选择了最平凡的日子和最低调的方式来成就好事。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