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海霞徐庆华“一世球缘两世情” 在京喜结良缘
2010年06月20日 22:57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时间6月19日,昔日亚洲女篮第一中锋、现八一女篮领队郑海霞的婚礼在北京某饭店隆重进行。由于老公和婆婆均打过篮球,今天的婚礼被主持人徐济成总结为“一世球缘两世情”。

6月19日,新郎徐庆华(右)为郑海霞戴戒指。当日,原中国女篮著名中锋郑海霞的婚礼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举行。 新华社记者孟永民摄

郑海霞老公徐庆华今年46岁,身高1.90米,老家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区。徐庆华在平顶山市体校打过多年篮球,司职中锋。十年前徐庆华从平顶山辞职后,到深圳南园街道办任文体干事。郑海霞一直是徐庆华心目中的偶像,2008年夏天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得以与偶像相遇。此后,他鼓足勇气给海霞写了一封长信表白心迹,经过一年多的爱情长跑两人终于走到一起。

因为郑海霞和徐庆华因球结缘,今天的婚礼主题被定为“一世球缘一世情”。有意思的是,婚礼上郑海霞75岁的老婆婆自己曝料,原来她也是打篮球出身,而且从1953年-1963年,整整打了十年。“我跟海霞的位置一样,也是中锋。”老人家言谈话语中透着对海霞的满意和疼爱。“我没有女儿,今后我会向女儿一样照顾她!”

老人的话感动了现场所有来宾。主持人徐济成总结道,“今天的婚礼主题是‘一世球缘一世情’,我看应该叫‘一世球缘两世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