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称未受邀出席克林顿女儿婚礼 处之泰然
2010年07月30日 10:27 中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方网7月30日消息:据台湾“中央社”网站29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本周不会参加美国前第一千金切尔西.克林顿(Chelsea Clinton)的婚礼,因为他并未受邀,但他也处之泰然。

据报道,奥巴马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预录节目“观点”(The View)专访时表示:“我没有受邀参加婚礼,因为我想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和比尔(Bill Clinton)是打算为切尔西和准女婿举办一个属于他俩的婚礼”

奥巴马也开玩笑地说:“没人会想看到两个总统同时出现在婚礼上,特勤人员得全员出动、宾客需经过金属探测器、所有礼物会被撕开检查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黄金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