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新娘拍摄迷人婚纱照(组图)
2010年02月23日 18:18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今的新人中,怀孕新娘还真不少见。别说三四个月还不显身形的孕新娘,就连七八个月显山露水的孕新娘也有。这样的情形有特殊原因,譬如新娘怀孕后反应很大,原定的婚礼只好延后。家长们当然开心了:可以抱娃娃喽,省得以后催小两口了。但是孕新娘却有点发愁:有了宝宝当然高兴,可是怎样才能让自己在婚礼上看起来依然漂亮呢?

而对孕新娘来说,婚纱的款式、质地非常重要,造型也大有讲究:

怀孕新娘照拍迷人婚纱照

腰线要高:为了掩饰隆起的腹部,孕新娘应该选择腰线高的婚纱,现在韩式依然流行,还是有很多款式可供选择的。只要婚纱的版型、质地好,月份小的腹部是完全可以掩盖的。

怀孕新娘照拍迷人婚纱照

后拖要小:庄重的小拖和奢华的1.5米以上的大拖都不适合孕新娘,应该选择的是小小拖,也就是婚纱的后摆比前面仅长10-15厘米的类型。带一点后拖,是起拉长效果,使得孕新娘的身形显得修长,而小小拖又避免了累赘,使得孕新娘可以行动更方便、轻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