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喜宴红装情浓(图)
2009年12月29日 08:33 《新娘》杂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式婚宴 (更多精彩就在:《新娘》杂志)

聚会花束

新娘的花束应该与当天的着装以及新娘的身材搭配协调。比如说,如果是一套较为贴身的礼服,那么最好选择比较小的花束;如果是一套做工精细,注重细节的服饰,那么简单的花束是最佳选择。

通常来说,伴娘的花束应该比新娘的小一些,但风格却要一致。此外,伴娘花束的颜色应该与其他参加者的有所不同。

新郎,证婚人,以及新娘的父亲都要爱礼服的左翻领纽扣处插一朵花。

撒花的女孩应手提装满花瓣的篮子或是一个香盒。当然,她还可以在头上戴上花环。

新人们的母亲,祖母,以及来参与宴会的其他女宾客可佩戴上小花环,比如手腕上的特色花环就是不错的选择。另外,小的婚礼花束也是一个不错的主意。

<<上一页 1 2 3 ... 14 15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遥遥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