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个创意婚礼 ideas
2010年01月08日 14:37 大日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想让自己的婚礼与众不同?却又不愿牵扯太多精力?没有灵感吗?不用担心,参考一下编辑推荐的 39个创意婚礼 idea,给你灵感和有用的启示。

超低成本 以文示情

1婚礼 LOGO:

你的婚礼也可以像高端时尚Party一样,拥有独特的品牌风格,设计一个LOGO作为婚礼的标记,也作为你们爱情的符号,印在你的请柬、相册和签到簿上,让宾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2 将爱的箴言写遍每一个角落:

在婚礼过程中把想对对方说的话隐藏在婚礼现场的每一个角落,让自己的另一半和宾客在这个甜蜜过程中不断意外收获。比如:把“XXX,我爱你一生一世。”印在菜单上的边栏,或是“下辈子还要在一起。”投影到墙壁上,当然也可以将蛋糕的每一层都写上对彼此的祝福与期许,让肉麻的情话无处不在。

3 爱情故事书:

不要懒惰,用心书写一个关于你们的爱情故事,并制作成简易读本,摆放在餐桌上,不但可以让宾客在等候时阅读、打发时间,还可以省略口述爱情经历的尴尬。在编撰你们的爱情故事时,完全可以加入一些梦幻与想象,在亦幻亦真的故事中,将你们爱与被爱的心情分享。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