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与珠宝结下的奢华情缘 历史篇
2010年01月08日 14:0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明星与卡地亚的百年情缘

"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珠宝腕表翘楚卡地亚作为全球最备受推崇的品牌之一,无论是在剧院舞台的银幕上,或是在经典红盒的映衬中,都彰显着至为耀眼的光芒。众多伟大的导演,包括Cukor,Lubitsch,Hitchcock,Cocteau和Wilder,均在他们名作中展现着卡地亚的神韵。台上台下,"卡地亚"的名字独具一种魔力,使明星与观众深深为之着迷,在影视历史上写下了辉煌的一页。

1926年Rudolph Valentino在古装电影《酋长儿子》中佩戴着他个人珍藏的卡地亚Tank腕表

 众明星追随的梦想

早在1926年,当影视业刚刚兴起时,卡地亚就开始了它与明星们的故事。那一年,卡地亚在古装电影《酋长的儿子》中首次登上银幕,片中当红男演员RudolphValentino手腕上佩戴的正是他本人珍爱的卡地亚腕表(图1)。随着好莱坞影视业的发展,其推出的影片也越来越专业与精致,许多制片人开始致力于提高影片的气质和地位,而卡地亚作为所有当时欧洲皇室的珠宝供应商,便成为了他们积极想要争取的理想合作伙伴。许多影片都期望有它来润色,而众多明星更希望能有机会佩戴卡地亚的珠宝为自己增添光彩--在GeorgesCukor导演的《TheWomen》和《TilWeMeetAgain》中,卡地亚将女主角MerleOberon衬托得更加迷人可爱;而在影片《Lifeboat》中,被困于海的女主角TallulahBankhead"极不情愿"地将她的卡地亚钻石手链作为鱼饵扔进大海的场景,也令观众记忆犹新。同时,卡地亚许多经典设计,如Trinity、LOVE以及坦克系列一经问世,便风靡于好莱坞演艺圈、欧洲皇室与名流社会。160多年以来,它在奢华领域永葆垄断地位。

<<上一页 1 2 3 ... 12 1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