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荣获2010CES消费者电子展最佳大奖
2010年01月08日 12:0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1月8日,拉斯维加斯消息,联想双模笔记本电脑“IdeaPad U1”获得了Laptop mag的Best of CES,CES两个官方奖项。

 

 

联想双模笔记本电脑“IdeaPad U1”

1月8日,美国拉斯维加斯消息,今天美国消费电子展(CES)上,联想业界首款双模笔记本电脑“IdeaPad U1”获得了Laptop mag的Best of CES, CES两个官方奖项。这款突破性的产品将为个人电脑的发展带来新的趋势。

联想ideapadU1双模笔记本独特的设计在于通过将产品进行组合和分离,可以为消费者在一台电脑上提供两种使用模式:既可以相互组合,作为普通的笔记本电脑使用,又可以作为具有多点触控功能的平板电脑使用,并且,每一种模式都拥有独立的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ideapadU1双模笔记本电脑是一款打破PC传统理念的新产品,可以让用户根据他们多变的使用需求,自由切换使用方式。”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idea产品集团总裁刘军指出,U1让用户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自主选择使用模式,作为一台具有多点触控功能的电脑,它具有丰富的娱乐功能,同时也可以让用户获得更好的移动互联体验。

美国消费电子展(CES)CES到今年已经有43年的历史。本届展会将持续四天,有超过2500个展商参展,20000多个新产品展出,预计将吸引来自140个国家的22,000名观众前来观展。据了解本次消费电子展上联想组织了豪华的宣传攻势,分别组织了四只采访团,分别来自国内、港台、新兴市场和美国。

凤凰网在现场目睹,接近百人的报道团队从世界各地齐聚美国拉斯维加斯的威尼斯酒店,联想在这里举办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联想昨日在美国高调发布移动互联网战略,并展示了3款新品,分别为“双模笔记本电脑HybridNotebook--ideapadU1”、“Skylight智能本”、“联想乐phone智能手机”。

据了解,这是中国企业首次对CES展的重磅投入,该展长期是欧美国际公司为主角,他们长期把持展会,并发布技术趋势、创新产品和未来市场策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