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备婚礼 如何选购喜糖(组图)
2010年04月09日 14:26 名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西式喜糖

西式喜糖

西方国家也有送喜糖的习惯。但西方人送喜糖的方式与我们有异。一般来说,新人定制喜糖都会定制不同款式、不同颜色的,并将它们一排一排地放在宴会厅出口的长台上。来宾们在散宴之后,都会自行到台前取上两盒,中意哪两个颜色,就取哪两个颜色的。

优点:创意十足。

缺点:不一定符合中国国情,万一碰到素质不佳的嘉宾,一拿好多,盒子见底,就很尴尬了。

 

花袋喜糖 

花袋喜糖

 

是仿照干花袋的包装,用透明丝质的精致袋子装喜糖,朦朦胧胧的,看上去还以为是一袋馨香的干花,精致得让人不忍拆开,而拆开后就是让你惊喜的喜糖。

优点:价格便宜,成本低,自己做也很方便。

缺点:稍嫌廉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