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策划之婚礼布置完全攻略(组图)
2010年04月12日 18:06 名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婚礼策划之婚礼布置完全攻略

婚礼策划之婚礼布置全攻略

17) 顺应最新、最酷的婚礼菜肴流行潮流

每次餐桌上都是老三样——蛋白质、蔬菜、淀粉,来点新意吧。让大厨做点不同的,无论是法式的大餐还是四川的水煮鱼,甚至是一盘各种类型的烧烤蔬菜。优秀的婚宴大厨总能把各民族的美食一网打尽。

18) 在食品上放一些小装饰,令其更显精致

毕竟客人是先看到菜肴,然后才开始品尝。在食物上放上些小装饰就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如果你举办的是热带主题的婚礼,那么在鸡尾酒时间供应的食品可以用香蕉叶来装点一下烘托主题。即使是很简单的细节也能起到明显的效果。比如:盘子的调味酱挤出富有创造性的形状;甜食上撒点巧克力碎片等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