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游艇婚礼不是梦 你我的山盟海誓
2010年07月16日 01:5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浪漫游艇婚礼不是梦 你我的山盟海誓

婚礼策划公司的费用

一般婚礼策划公司策划游艇婚礼是不负责联系租赁游艇的,高端的婚礼策划公司会为您提供这方面的服务,但是其实她们做的工作也只是帮您省去了自己联系游艇的步骤,如果您不想麻烦,可以选择这种婚庆公司。但是这种策划公司,收费价格偏高,在北京地区一场婚礼的价格在2万到7万不等,如果在外地价格会较北京高。这个费用是主持人,化妆师等基本配备的费用,不包括用餐费用,餐点的费用要具体看新人是想用当地的餐点还是从北京运送具体而定。一般主持人的费用是2000到7000不等,您可以从中选择。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