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游艇婚礼不是梦 你我的山盟海誓
2010年07月16日 01:5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专业人士声音:

1、 做为婚礼用,哪种游艇的租赁最热门,怎么收费?

一般用做婚礼的建议是帆船。但是也根据客户的需求。因为进口船艇的核载人数的限制,所以说一般单艘去海上,人数最多是20人以内。但也有同时出去几艘,共同见证海上游艇婚礼的。

一般大家都会考虑到帆船升帆后海上拍照很漂亮,所以会选择帆船。

帆船婚纱拍摄套餐(包含婚纱拍照,新人住宿1晚)大概在5-6k人名币,游艇相对费用会高一些。

纯婚礼的费用不能确定,是要根据不同的客户做不同的方案,包括租赁游艇的费用,拍照费用,游艇上的餐饮费,婚礼仪式等等。

2、 婚礼时,游艇的路线是怎么选择的?

婚礼时,可根据客户的需求自定线路。但是俱乐部一般也会做推荐。只要是在巡航范围内都可以。

3、 租游艇举办婚礼的新人多吗?

目前,租游艇举办婚礼的新人并不是很多。因为从普通的婚礼相比,会对人数有些限制,但是新颖度,豪华度,浪漫度,是一般婚礼无法比拟的。所以,在海上举办过婚礼的新人,都会成为有兴趣的推荐人

4、 现在国内的游艇大致分为哪几种,哪些种类是适合做婚礼用的游艇?

游艇从尺寸大小上分为:36英尺以下为小型游艇、36-60英尺为中型游艇、60英尺以上为大型豪华游艇;按动力类型划分有无动力艇、帆艇、机动艇。等等,很多分法,我们一般是按照尺寸来算的。

游艇和帆船都适合海上婚礼。新人一般会选择出容纳人数多的船艇。除非是对动力挺有特殊需要。同时,帆船出海后,在海上拍婚纱照会很美。所以,一般也会有快艇随拍。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