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心灵-Columbia户外科技一路呵护您的旅程
2008年06月05日 20:27 】 【打印共有评论0

您,每天在电脑前紧张的伏案工作,每天在钢筋水泥的城市森林里穿行。然而,春天来了。是到大自然中放飞心情,净化心灵的时候了。携一片清闲的心,行走在苍茫的天地间,与风相吟,与云同舞......
      
2008年4月14日-5月13日,全球户外装备领导品牌Columbia在北京丰联广场、鹏润大厦、财智国际大厦、建威大厦、嘉里中心、京广中心、尚都国际中心以及金宝大厦等8个写字楼共举办了16场Columbia户外科技北京写字楼巡展活动。本次活动历时30天,直接参与现场科技体验愈2000人次,影响多达300000人,情景式体验活动让北京很多白领人群最直接的了解到Columbia品牌的全球领先户外装备科技。现场活动中,体验者参与活动体验的积极性出乎了主办方的预想,多次出现了十几米的长队等待体验,足见目前户外出行爱好者对Columbia品牌的信赖与肯定。

活动期间,各大网站的户外体验爱好者对此次活动投以很高的关注,网友们对活动方式以及活动中所展现出的科技感也给予了相当不错的评价。本次活动集中展现了Columbia独有的Omni -Tech(全天候防风防水透气科技)、Omni -Dry(专业速干科技)、Omni –Shade(专业防晒科技)三大科技,并在现场进行情景式体验活动,让参与者犹如身临其境。

美国Columbia品牌创立于1938年,经过不断发展各类户外运动服装及研究高科技布料,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户外服装品牌,其卓越的产品品质超越考验,其中独家研发至尊经典专利布料 – Omni-Tech(防风防水透气布料)、Omni-Dry(速干布料),先后通过严格的品质技术测试(Tested Tough), 加之出色的立体裁剪设计、Interchange System三合一设计,完全切合个人需要,提供最佳的方便灵活性。时至今日,Columbia的产品系列已由最初的雨具、雨衣扩展到户外夹克、多功能裤、T恤、恤衫、背包及户外运动鞋等全天候户外服饰,深得户外活动发烧友拥戴。

Columbia不仅产品及与世界流行同步,兼具功能性和实用性,而且在科技上力求推陈出新,尽其所能满足消费者不同户外休闲运动需要,得到全世界消费者的广泛认同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