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入围08年500最具价值品牌
2008年06月05日 20:27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界品牌实验室召开“第五届”世界品牌大会

2008年6月2日,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召开“第五届”世界品牌大会,发布了2008年(第五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302.12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荣列排行榜,排名继续提升,名列26位,为中国民航第一名,品牌价值增加了66亿多元。国航副总裁杨丽华接受颁奖并发表国航品牌演说。

国航持续不渝地倡导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放心、顺心、舒心、动心的“四心”服务作为打造服务品牌的标准和目标,把客户的体验作为企业活动的核心和关键内容,创造服务亮点,提高服务品质,打造国航品牌。国航继完成对跨洋宽体客机头等舱、公务舱进行平躺式座椅改造后,在远程国际航线又推出了全新的“紫金头等舱(Forbidden Pavilion)”、“紫宸公务舱(Capital Pavilion)”,带给商务旅客非凡的旅行体验。2008年国航成功转场首都机场T3航站楼运营,不仅投巨资用于配套设施的建设和改善;更把握契机,打造航空枢纽,优化服务流程和产品,使旅客享受到更加方便快捷的中转服务。同时,国航与全球二十多家著名航空公司开展代号共享合作,2007年加入星空联盟,将服务进一步拓展到160个国家的897个目的地,为广大旅客带来更多的便利和优惠。

国航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塑造国航品牌形象,始终把回报社会看作是自己的庄严使命和社会责任。国航圆满完成“奥运圣火号”包机任务,创造了中国民航历史上的几个第一。其中包括奥运历史上火炬传递路线最长、范围最广以及参与人员最多的一次。确保了这一举国盛事平安、顺利地进行,得到了第29届奥组委的高度赞扬。目前国航正全力以赴,进入奥运保障冲刺阶段。当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强烈地震后,国航广大干部员工立即行动起来,以最快的时间在全公司范围内紧急调配运力,执行抗震救灾任务,并积极募捐,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塑造了民族品牌的良好社会形象。

杨丽华指出,目前,为了满足客户需求,创造美好独特的客户体验,国航正在着手对旅客与航空公司接触的全流程产品进行梳理、分析,目前已归纳出39个接触点,在此基础上又细化出1000多个细项,并立即开始结合旅客需求进行服务改进方案的制定和实施。

世界品牌实验室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担任主席,其专家和顾问来自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连续第五年发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的评判依据是品牌的中国影响力。经过对中国知名品牌的调查分析,根据品牌影响力的各项指标进行评估,最终推出了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0个品牌。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