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PDA新三“明”主义
2008年06月06日 19:12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6年初,摩托罗拉尚品PDA——“明”A1200的横空出世,续写了摩托罗拉手写帝国的神话。 经历2年半的时间考验,经历了MOTO在中国市场业绩的起起伏伏,这款经典PDA 手机依然称雄智能PDA手机市场,捍卫着摩托罗拉PDA王朝的霸主地位。

摩托罗拉——9年铸就PDA帝国辉煌

抛开功过不谈,摩托罗拉公司的确是手写PDA手机市场当之无愧的领先者与开拓者,从1999年全球第一款具有触摸屏和中文手写识别功能的手写PDA手机A6188问世,开创了以一支触控笔自如地操作手机的全新领域以来 ,摩托罗拉不断地挑战自我,无论软件还是硬件,从未停下创新的脚步,一次又一次地书写着自己的PDA手机新篇章:2003年摩托罗拉推出采用Linux智能操作系统的A760, PDA手机亦因此被重新定义为智能PDA手机;2005年摩托罗拉第三百万台PDA手机下线,自发研制的智能手写输入识别系统更是傲视群雄;2006年明A1200成为PDA手机在功能、设计、时尚品味各方面的阶段性巅峰之作,是MOTO智能PDA手机跨时代的作品。历经九年,近20款经典之作成就了摩托罗拉在PDA 领域的王者风范,更为进一步开拓疆土、锐意进取奠定了基石。

摩托罗拉——重新定义PDA

处理速度和文字输入效率,是MOTO PDA手机自始自终的最强项。摩托罗拉为适应中国人书写习惯而研发的手写识别系统至今无人可以逾越,智能联想记忆和草书识别两大优势带来轻松简易的人机互动体验;多年以来积累下来的处理器设计生产经验,更让摩托罗拉设计及生产的PDA手机总是能与高性能联系在一起。强强组合的优势就是可以开放地将各种新的应用纳入手机,经过融和成为最具竞争力的功能热点。

当互联网与手机的联系日益密切,摩托罗拉手写商务PDA应用已经从语音、文本沟通、办公文档的处理开始向网络互联转化,收发电子邮件、上网查询资讯,在手机上使用IM软件、名片识别等,升级为智能PDA的新坐标。配合外观上突破创新的透明翻盖设计,MOTO的一款巅峰经典之作——尚品“明”A1200就这样应运而生了,成为中国PDA手机市场的一场惊艳风潮。

A1200上市热销之后,随着时间的推移,沟通、互联已不能满足商务精英的需求,摩托罗拉因此再次将“智能PDA”的疆域进行扩展,为自己的“智能PDA”产品加入GPS导航功能、高像素摄像头、高品质语音识别等一系列尖端功能,从而完成了“明”这个的PDA子品牌在中国的塑建。

摩托罗拉——“明”系列厚积薄发

2008年夏,在A1200风靡2年之后,MOTO连续推出全能“明”A1800和全新“明”A1600,为消费者带来“新三明主义”的饕餮盛宴。

业已上市销售的全能“明”A1800,是MOTO推出的明系列第一款双网双待手机。

A1800承袭了尚品“明”A1200的设计精髓,并在此基础上再有创新,将液态金属工艺应用在高硬度透明翻盖上,使双模双待手机的工艺设计再次拉升到了小巧体积和舒适手感的完美结合的新高度。

A1800首次应用“全”双模双待技术,双网来电保留切换不掉线,兼具GPRS,CDMA1X双网数据功能,并可在双网环境中寻求最强信号。

A1800是首次运用了独立GPS技术的CDMA导航手机,并随机附送1GB内存卡,预装中国内地电子地图,丰富的全景导航功能,真人语音实时提示,创造全新完全移动导航体验。

A1800配备300万象素自动对焦数码相机,并支持名片自动扫描识别。

A1800内置来电及短信防火墙,可无声过滤扰人的不速来电和骚扰信息。还特别配置了金山词霸、电子邮件、office文档浏览等一系列全功能商务配置。

对于“沟通频繁、空中飞人”式的繁忙商务人士, 全能“明”A1800的双网双待、GPS导航及全商务功能,再加上准确率高达97%的手写识别技术,明A1800将是目前双网双待手机中使用最便捷、移动办公效率最高的一款机型。

随着装备了GPS导航、高象素摄像头、移动多媒体、语音识别等一系列顶级功能的全能“明”的上市,昭告了PDA手机 的“明”时代——摩托罗拉PDA帝国新纪元的序幕已经拉开。而另一款全新“明”A1600,会有哪些创举,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