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手机再推新品,三剑齐发!
2008年06月12日 19:21 】 【打印共有评论0

OT-S823 博通智雅,儒雅之风

相对于OT-S696的大气硬朗,OT-S823更多了份内敛儒雅,充满了东方情调。自然流畅的金属质感和镜面纯屏设计,简约时尚。金属边框,简单勾画,于曲线流转中,婉约别致,而黑色直板机身中,镶嵌大小适中的2.4英寸屏,得中庸之道,东方风情十足,于动静之间,皆显君子儒雅之风。

当然,在儒雅外观设计外,阿尔卡特OT-S823的功能配置也可说是优雅睿智的。作为一款雅致商务机型,它的手写功能无疑是出众的,高灵敏手写感应系统,快速灵敏识别,而2.4英寸手写纯屏和钢质手写笔,在如履薄书,挥洒自如中,优雅从容。同时,它还设计了独特的动作感应功能,简单摇晃便能控制来电、闹钟,更换桌面、音乐,遥控菜单,闪耀着智慧的光芒,也很好地诠释了阿尔卡特手机人性化、个性化的品牌精神。

在硬性功能配置上,OT-S823是极内敛儒雅的,65K色的真彩手写触摸纯屏,130万像素摄像头,MP3\MP4,不算尖端却也主流!尤其是纯屏设计,让画面变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