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TEENGO-天路"发布
2008年07月01日 18:00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继国际品牌诺基亚以"Ovi"服务开启移动互联网大门之后,民族产业的代表——国产品牌康佳手机推出“TEENGO?天路”互联网品牌。

“TEENGO?天路”的命名寓意深远。“TEEN”可译为年轻人,象征蓬勃的朝气;“GO”则象征一种积极向前的生活态度;“天路”不仅在读音上与之相匹配,更预示康佳手机将引领用户进入一条直指无限互联网世界的通天大路。

从07年开始,康佳就尝试将个性化网络服务植入手机中,推出差异化产品股票手机,拥有查看股票行情、实时在线交易等特色功能,上市后反响热烈。自此康佳进一步集结网络资源,2008年启动“TEENGO?天路”项目,旨在为用户提供一种更加整合的网络体验。成型的“TEENGO?天路”是一个汇聚了各种网络功能和服务的多元化开放性平台。康佳以其强大的品牌号召力迅速集结了一批著名的互联网公司及技术和服务提供商,包括新浪、百度、搜狐、空中、腾讯、网易、3G门户、证券之星、灵图、12530音乐平台、联众、北大方正等数十家在内。通过整合这些合作伙伴的优势资源,“TEENGO?天路”为用户提供广泛的搜索、下载、聊天通信、游戏、阅读订制的新闻、博客、查收邮件、分享照片等服务,涉及的网络应用涵盖如下领域:

股票行情查看、在线交易
即时通信、交友QQ/MSN/飞信
移动搜索
移动博客
照片/视频内容分享
Email收发
机票酒店预订
天气预报
地图、导航、位置信息服务
网游、联网游戏
音乐下载、流媒体视频、网络收音机
网络电子书

“创建‘TEENGO?天路’的初衷很简单,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能体验到手机上网带来的乐趣和便捷。”深圳康佳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宏韬先生告诉记者,“很多用户的第一次上网体验就是通过手机完成的,而‘TEENGO?天路’将极大程度地降低他们使用手机上网获取资讯的门槛。”可以说,“TEENGO?天路” 使得“让用户享受移动互联网的自由”不再是一句空话。

谈到“TEENGO?天路”的品牌愿景,李宏韬说:“康佳通信希望通过与各种优势资源战略合作,以手机终端为平台(载体),为用户整合提供丰富的内容及服务。”同时,他更加强调“TEENGO?天路”的开放性:“在此基础上,康佳会把握产业机会,充分发掘用户需求,在某些领域参与服务的提供和运营。”

据悉,康佳接下来推出的所有新款中高端手机中,都将植入“TEENGO?天路”。 相信不久后的将来,康佳呈现给用户的将是一条神奇的“天路”!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蔚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