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貌双全”的移动存储王
2008年08月20日 15:21 】 【打印共有评论0

爱国者一直视数据安全为移动硬盘的核心,其“先摔后买”折服了广大消费者。“超强抗震”仍然是爱国者特色存储王的核心特征。其三维动态吸震技术,液压平衡滚轴系统,保证移动硬盘从何种角度跌落都比较安全,而且磨损小,发热小,就像给硬盘加装了随时候命的降落伞。无论你是在野外,还是情急之下的一不小心,爱国者特色移动硬盘都把由震动引起的数据安全问题从你的心弦上抹去。该系列移动硬盘采用高性能控制芯片,传输速度快且稳定。该系列还“买一送二”:赠送价值168元的NOD杀毒软件以及价值168员的误删除恢复软件系统。真可谓是“才高八斗”。

除了无可媲敌的“才”,爱国者特色移动硬盘在“貌”上也相当出众。H8163的中国红外观,以纤美的图案,映衬在高贵黑底之上,想叫你不多看一眼都难,多看一眼就很难抵挡得住拥有它的心动。而H8186家用存储王系列拥有庄重而神秘的黑、亲切而成熟的赭红、独立和冷静的深蓝、甜美纯真的粉、活泼而阳光的亮黄、珍珠般的银白六色外观,颜色物语与生活的主张被灌溉到产品之中,拥有心仪的移动硬盘就是亮出一种生活的姿态。其越野系列如领航员H8162,悍马H8166,路虎H8165,或有镜面般外壳,或有独特质感的盒子。总之,爱国者特色移动硬盘在“貌”的文章,功夫不是一般的深。

对生活从不马虎,对品味从不打折,对追求从不得过且过,所以选择移动硬盘,就要毫不犹豫地选择爱国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