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Web安全工具——上网无忧电子眼
2008年09月24日 17:00 】 【打印共有评论0

配置代理服务器的设置
单击上网无忧电子眼主屏幕上的“设置”,然后单击“代理服务器设置”标签以配置代理服务器的设置。
注意:您可在“代理服务器”字段中指定代理服务器的名称或 IP 地址。

配置安全设置
单击上网无忧电子眼主屏幕上的“设置”,以显示“安全设置”屏幕。
您可以从“安全设置”标签配置核心防护功能。配置上网无忧电子眼后,就能获得网页威胁防护、Bot 扫描和通知功能的完善保护。

Web 威胁防护
选取本选项就能检测和阻止 Web 上的安全威胁,例如以“信誉评价分数”识破网络钓鱼诈骗手法。趋势科技会利用启发式分析(Heuristic Analysis)和已知威胁数据库来计算这个分数。至于两
个检测选项和三个防护层级,则可决策上网无忧电子眼是否要允许或阻止访问站点的行为。

查询方式
Encrypted HTTP(加密的 HTTP):本选项可查询路径/文件层级(HTTP),并对所有查询进行加密,因此比较安全。
DNS and Encrypted HTTP(DNS 和加密的 HTTP):本选项先查询域层级(DNS),然后才查询路径/文件层级(HTTP),以提高查询性能。不过,查询结果会以纯文本发送。如果 DNS 查询失败,将会使用加密的 HTTP。

保护层级
High(高):阻止较多的Web威胁,但会增加误报的风险。
Medium(中):阻止大部分的Web威胁,同时降低误报数量,为了安全起见,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余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