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安全能给用户带来什么?
2008年09月24日 16:44 】 【打印共有评论0

趋势科技已将云安全技术架构融入公司全线产品中,这使得企业用户和个人用户通过趋势科技的安全产品,实现云中的快速实时安全状态“检测”,从而降低了对端点上下载传统特征码文件的依赖性,也减少了与在公司范围内部署特征码有关的成本和管理费用。

有了云安全后,用户能感受到什么实惠呢?目前,趋势科技已将云安全技术架构融入公司全线产品中,如网关安全设备IWSA、客户端产品OfficeScan 、中小企业产品Worry Free5.0以及个人消费类产品网络安全专家(TIS)等。这使得企业用户和个人用户通过趋势科技的安全产品,实现云中的快速实时安全状态“检测”,从而降低了对端点上下载传统特征码文件的依赖性,也减少了与在公司范围内部署特征码有关的成本和管理费用。


但并不是所有的用户都在使用趋势科技的产品,在反恶意代码方面,这些用户只能依靠传统的部署特征码技术,来实现对Web威胁的阻断和检测。为此,趋势科技也针对这样的用户推出免费的Web威胁防御工具——上网无忧电子眼。该工具可免费下载使用,由于内建了Web信誉服务 (WRS),安装之后即可拦截恶意链接,有效且完整抵御零时差的Web攻击,同时该工具还提供及僵尸程序监测功能。

下载地址:
http://www.trendmicro.com.cn/sp/smb/wpao/download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余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