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企业电视台08代理商大会将开
2008年10月14日 18:23 凤凰时尚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金秋十月,风舞九天,金秋映祥,碧空如洗。十月的北京,沉浸在奥运成功、神七升空的喜悦当中,中国商业互联网又将迎来一大盛事,百年名校北京大学将再次见证互联网新媒体的光荣和梦想。IZO企业电视台全国代理商大会暨商业互联网十年领袖峰会将于2008年10月23日-25日在北京大学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互通科技与《互联网周刊》携手举办,大会邀请众多业界专家学者、互联网大佬、投资机构、资深媒体等一千余人齐聚一堂。大会高朋满座,行业精英荟萃,各种精彩观点激烈碰撞;代理商互动交流,积极拓展商务合作,挖掘投资机遇。大会分享互联网十年探索成果,盘点商业互联网发展脉路,纵论企业兴衰成败,把握商务视频大未来,展望新媒体大潜力。思想的碰撞才有新的火花,直接对话是促进了解最有效的方法。这是一次共同学习的盛会,交流的盛会,成长的盛会。

21世纪,中国进入资本时代。目前中国中小企业总数约为4000万家,在全部注册企业总数中的比重超99%,中小企业的稳步发展直接关系到全国经济的发展势头。作为商务视频领导者的IZO企业电视台与商业互联网一起从兴起走向繁荣,从付出走到收获;自2006年视频元年始,互通科技以IZO企业电视台为利剑开创商务视频新蓝海,跟踪中国3G发展,持续投入巨资研发,掀起中国商务视频普及革命。一条贯穿内容提供商、视频平台、技术和服务提供商、广告代理商的完整的网络视频生态链正在浮出水面。IZO总部与各位代理商风雨共度,也将荣誉共享。在这十年中,中国跳过了互联网发展的实验室阶段,驶入商业化的快车道,培养出中国新一批高科技企业和企业家,以前人无法理解与企及的速度创造出巨大财富,并赢得了社会的认可与尊重。作为技术创新的偏执狂和挑战市场的托荒牛,我们一起走在了最艰难曲折的创业创新的路上。秉持坚毅不屈的精神,艰苦奋斗,经历重重挫折,克服挑战,求富求强的梦想正在一步步化为现实。IZO企业电视台及其代理商成为当代创业者的榜样和偶像。

在回顾艰难历程的同时,还将进一步部署未来长远的发展计划,与全国所有代理商伙伴们一起展望和开拓以商务视频为基础的蕴含巨大潜力的统一通信未来市场。从2008年到2012年,未来五年的时间里,国内统一通信市场将保持较快的增长趋势,其年增长率将达到46.4%,2011年,国内统一通信市场的规模将达到212亿元人民币。互通科技从来没有停止创新开拓的脚步,以企业电视台, 视频通信、即时通信和协同办公等核心业务能力,开发多样化的终端,向用户提供随时随地融合语音、数据和视频的多媒体通信手段。IZO企业电视台及统一通信将引领互联网革命性的未来!

在即将过去的2008年,IZO企业电视台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中国经济最困难的一年”闪耀业界。这与全国代理商的付出与努力是分不开的。代理商是互通科技接触终端用户用户并与之保持良好关系的一个关键要素。只有通过与代理商建立起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建立起一个和谐的合作环境,才能最终达到与代理商共赢的局面。互通科技始终把广大的代理商摆在战略合作伙伴的地位上,举办此次全国代理商大会的目的,也就在于进一步推进互通集团总部与广大代理商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继续获得令合作伙伴满意的业务提升与发展,共同进步,共享盛宴。大会组委会负责人柴泽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更加紧密地联合广大代理商,以不断创新的精神和更加人性化的服务,细分不同的市场,为用户提供更加完美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会议期间,互通集团总部还将为优秀代理商颁发奖牌和奖品,为各奖项获得者提供充分展示领导人魅力的舞台。IZO企业电视台及其代理商更有其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为北京碧蓝如洗的晴空增添一抹异彩!
 
奥运成功、神七升空,2008年的秋天是中国人大跨步走进全球视野的绝佳时机。祖国繁荣富强,国人也当振臂崛起。互联网企业作为技术领先行业的代表,更应该站起来为天下先。这将是一次见证和把脉中国互联网新媒体行业发展态势的盛典;这将是IZO数百位代理商合作伙伴共同分享经验与荣誉的殿堂;这将是一次盛大的互联网业界人士展示资源、增进沟通、创造合作的平台;这将是一次务实而富有成效的互联网高层交流盛会。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