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机网荣膺年度最佳电子商务营销平台
2008年10月24日 16:40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23日,“中国商业互联网十年领袖峰会暨商业网站百强评选活动”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开幕,商机网(www.518ad.com)在众多知名网站中脱颖而出,荣膺“2008年度最佳电子商务营销平台”。

年度最佳电子商务营销平台——很多电子商务网站“踏破铁鞋无觅处”的大奖,商机网却“得来全不费工夫”。据了解,在众多电子商务网站中,去年9月份才上线运营的商机网论资历只能算是小字辈。是什么原因让这个名不见经传的网站,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迅速崛起,成为电子商务领域的“红顶网站”?评委会的颁奖词揭晓了答案:商机网首创的网络营销分众模式,为企业提供了名副其实的一站式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契合了中小企业的发展需要。

首创网络营销分众模式

在电子商务的世界里,企业会发现建立品牌的方式不是铺天盖地的高投入的电视广告,更不是超市、专卖店的渠道,而是网站、论坛和口口相传,低投入高产出的性价比对于中小企业的推广而言诱惑力很强。但是目前大部分电子商务网站依然采取竞价排名的方式对企业进行推广,企业信息的知晓度偏低。如何突破这种传统定式曾经一度让业界为之困惑。

不过,当2007年商机网上线推出自己的拳头产品——万网联播后,这种局面开始扭转。据介绍,万网联播整合了数万个网站资源,通过精准的定向推广,将企业的供求商机在全国1000多个城市,300多个行业的数万家行业门户网站上发布。可以有效锁定受众目标,每天覆盖商务人群超过1.2亿。与传统广告相比,投放时间更长,性价比更高,广告效果更好。从而向实现广告效果的最大化和最优化。

不仅如此,万网联播还支持广告主在多个维度上进行投放条件设置,包括人口统计学(性别年龄)、地理位置、时间段,使得具有特定职业身份、习惯偏好以及地域场所的网民看到与他们自身相关的广告信息。依托精准定向投放,摆脱了过去大众营销的套路,使广告主可以准确地寻找到产品的目标消费群体。有业内人士认为,商机网的推广模式与“分众”的作法非常相似,可以说其开创了一个网络营销的分众模式。

一站式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商机网之所以广受中小企业欢迎,除了万网联播的分众模式给了客户前所未有的使用体验之外,另一个名“黄金商铺”的产品,更是让它锦上添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小娟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周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