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O研究会第十六次会长办公会议召开
2009年02月06日 10:25 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月15日,中国世界贸易组织(WTO)研究会第十六次会长办公会议在第一视频集团总部隆重召开。WTO研究会顾问沈觉人副部长、佟志广副部长、李道豫大使、丁家祧顾问,研究会领导俞晓松会长、张志刚副部长、徐秉金主任、郑志海副会长、吴家煌副会长、薛荣久副会长、李圣敬副会长以及张力军副会长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中国世界贸易组织(WTO)研究会隶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是由商务部直接管理的唯一从事世贸组织(WTO)及相关经济和贸易问题研究的全国性社团组织,对世贸组织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本次会议对2008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2009年世贸组织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会议决定聘请万鄂湘教授担任“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竞争政策与反垄断法专业委员会”名誉主席;特聘第一视频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力军博士担任副会长一职。张力军副会长与会做了重要讲话,提出了“中国世界贸易组织(WTO)企业联席会议(筹)”的设想和实现愿景,受到了各位老部长和研究会同仁的一致认同。

会议结束后,在张力军副会长的陪同下,诸位领导参观了第一视频集团,并对第一视频作为中国网络视频的旗帜性门户,对其在先进技术设备、专业团队和创新能力等方面予以了充分肯定。

整个会议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结束。衷心祝愿中国世界贸易组织(WTO)研究会、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和第一视频在牛年的工作中强强联手,大有作为。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