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S太尔电器3-15有奖购机
2009年03月09日 10:3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3.15的临近,国内主流家电厂商都在磨刀霍霍, 期望把今年的3.15当成黄金周来打造, 不仅发动销售攻势,而且在服务和承诺上也推陈出新,以期收获更多的人气和关注。

由于传统类家电已经基本普及到家庭,且价格已经见底,很难有太大的市场动作,倒是近年刚刚兴起的即热式电热水器行业,在国内家电业中销售越来越火,当前较高的价格和服务质量是消费者购买即热式电热水器时普遍关心的话题。

据经销商透漏,中国即热式电热水器行业领导品牌OUS太尔电器,将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率先在国美、苏宁等大型连锁家电卖场向全国推出真情回馈新老顾客活动——“太尔电器——情系3?15  爱心连万家行动 ”。

据了解,“太尔电器——情系3?15  爱心连万家行动 ”活动从3月10日一直持续到3月31日。活动期间,购买太尔电器的顾客可直接参加真情回馈消费者活动,不仅价格优惠,新购机用户还可参与现场抽奖,获得精美礼品一份,礼品分不同机型赠送,保证100%有礼。

太尔电器自成立已来就一直注重产品的质量和售后服务体系建设。为了回馈老顾客一如既往地支持太尔电器,活动期间,凡是购买太尔产品满5年的老用户,凭原始发票可直接到太尔专柜换取一份精美礼品。此外,只要是太尔用户若带新用户购买,则老用户还将额外享受在三包服务期以外,额外免费上门服务一次。

质量追求完美

太尔电器经销商告诉记者,太尔电器作为中国即热式电热水器的领导品牌,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期间,搞这次活动主要是希望能得到更多用户反馈使用太尔的情况,也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和体验太尔电热水器的质量,以及公司在追求质量和服务方面的努力。

据介绍,深圳市太尔卫厨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下设华北分公司、沈阳分公司、武汉分公司共有员工1000多人。是一家专注于即热式电热水器和预计混合式电热水器领域并积极开拓厨房家电以技术研发见长的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型企业。近五年,太尔电器保持着健康、稳定、快速的增长,平均增长率均超过40%。

太尔的产品现已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覆盖全国170多个城市,500多个县,拥有零售终端1500多个。在企业发展中建立了高效的研发体系,力争将公司研发中心打造为全球领先的即热式、预即混合式热水器的研发基地。太尔目前拥有20多项国家专利,中国首款IC卡热水器及双胆双核可拆卸即热式电热水器就诞生在太尔电器。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