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我的影像生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第三期开始
2007年01月23日 16:45 凤凰网时尚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来,世界知名的数码相机及镜头厂商尼康,其在中国的总公司在官方网站(www.nikon.com.cn)上推出了一个摄影作品有奖征集系列活动,第一,二期已经结束,主题分别为《我的黄金十月》和《人物摄影》,这两个主题均收到了热烈的回响,其中不乏优秀作品的出现,最后获奖的作品也都颇具实力和创意!

作为一个专业的相机厂商,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通过这个活动,充分证明了其产品的实力和一干FANS一如既往的热情。而广大的尼康相机用户,也通过这一平台得已互相交流作品。相信中国的摄影爱好者,在期待尼康推出更加优秀的产品的同时,也希望尼康中国公司在软性的售后服务方面,通过网络这一平台,为其拥护者提供更多的服务,帮助他们从手中的相机中体会到更多的乐趣。

第三期活动的主题为《冬》,看似简单平和,但提供了一个宽广的范围给用户去取材,或许我们可以看到一些把惯见的素材拍摄的更加经典的典范,或者也可以期待具备灵感的摄影者挖掘出诸多我们未曾想到的创意!让我们拭目以待。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小娟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周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