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家用机 1500元以下超便宜相机精选
2007年12月21日 10:33 凤凰时尚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下面笔者统计的低端家用相机,一起看看,在节日里选购一款实惠的相机能增添不少乐趣。

尼康L15

在单反领域,尼康完全可以和佳能抗衡成鼎足而立之势。但是,卡片相机方面,尼康却逊色许多,其实尼康卡片DC中不乏精品,L15便是尼康10月份推向市场的一款卡片DC,上市的时候这款相机的价格为1530元,而今日其价格跌至1390元,性价比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关注一下。

尼康L15    参考价格 390元

外观方面,这款机身颇为小巧,只是30mm的机身厚度显得太厚了些,其采用的是塑料材质机身,表层经过磨砂处理,起到很好的防滑作用。作为一款低端入门机型,这款相机采用了2.8英寸23像素显示屏,绝对“面子”够大,此外,其还配备了VR防抖功能,有效防止因手抖动而造成的影像模糊。

参数方面,其配置1/2.5英寸800万像素CCD,支持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264×2448的照片,搭载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5-105mm,最大光圈为F2.8-4.7,机身背面采用的是一块2.8英寸23像素显示屏幕。 

至于短片拍摄方面,这款L15可支持拍摄为大小为640*480、320*240以及160*128的短片。存储方面,其机身内置32MB闪存可供使用,此外还支持SD卡、SDHC和MMC卡作为扩展存储介质。供电方面,采用;两节AA电池供电。

编辑观点:虽说L15是尼康较为低端机型,外形设计方面颇为粗糙,但是其却配置主流的800万像素CCD并且搭载了3倍光学变焦镜头。而VR防抖功能的配置,无疑使得其性能得到很大的提升。最吸引人的是其1390元的极低价格,实在超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小娟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周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