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最值10款相机大降价
2007年12月23日 12:09 】 【打印共有评论0

震撼!4款千万像素单反齐降价

本周可以被成为“单反周”,一共有4款千万像素数码单反相机出现降价,有最大牌的经济型入门单反佳能EOS 400D,也有性价比最高的中端主力单反宾得K10D,还有首款支持机身光学防抖拍摄的奥林巴斯单反E-510,以及大降300多元的尼康D80。

除了单反相机之外,本周最值得关注的其他相机还是集中在卡片相机领域,比如拥有28mm广角和3英寸LCD的佳能IXUS 860 IS、三星L74W,拥有7.1倍光学变焦28mm广角镜头和CCD光学防抖拍摄功能的理光R7即将跌破2000元大关。另外,拥有18倍大变焦能力和27mm广角的奥林巴斯SP-560跌破了3000元大关。而尼康旗舰P5100竟然又在降价,虽然100元的降价幅度不大,但是性价比确实非常出色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