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推出2款 时尚数码相机新型号
2007年12月26日 15:32 】 【打印共有评论0

配备新一代H.264高压缩、高画质动画技术

卡西欧(上海)贸易有限公司近日发布了2款搭载尖端EXILIM Engine 2.0影像处理模块和2.6英寸的宽屏幕,超亮液晶屏的的数码新机,1000万像素的EXILIM Zoom EX-Z1080和EXILIM Zoom EX-Z8,Casio的EXILIM时尚系列数码相机的动画功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EX-Z1080是流行的EXILIM Zoom EX-Z1050系列的改进型号,该系列以中性化的精巧设计及多色彩而闻名。EX-Z8是Casio成功的EXILIM Zoom系列的一员,该系列在出众的功能和时尚小巧的外型之间实现完美平衡,塑造了EXILIM 品牌。

2款新机都充分利用H.264压缩技术,实现高像质动画功能。今天,越来越多的人们都应用在线视频共享的网站发表他们的博客。Casio这2款新机由于配备了增强的动画功能,使这样的操作比以往更简单,让您畅快拍摄日常生活中的有趣动画或记录旅途和聚会等特殊事件。

新机也配备了Casio 最先进的静态照片技术,包括采用移动分析技术的防抖功能、自动跟踪对焦系统和人脸检测技术。结合人脸检测技术和自动跟踪对焦系统可以确保一旦锁定人脸,即使对象移动,也会持续跟踪并保持正确曝光。Casio让捕捉美丽的人像变得更加简单。

EXILIM Card EX-Z1080 & EXILIM Zoom EX-Z8主要特性:

?高像质动画采用H.264标准;
?结合人脸检测识别功能*1 技术和采用移动分析技术的自动跟踪对焦系统可保持对人脸的精确对焦和正确曝光;
?EXILIM Engine 2.0影像处理模块驱动防抖技术;
?基于移动分析技术,设定最适当的ISO感光度和快门速度;
?Anti Shake DSP采用高速快门和高感光度设定,减轻由于手抖动和对象移动导致的模糊;
?动画模式配备电子影像抖动修正功能;
?在BS选景模式中,搭载了You Tube模式。它可以通过非常简便的操作,上传动画到极具人气的视频上传网站“You Tube”上。

EXILIM Zoom EX-Z1080主要特性:

? 1010万有效像素,3倍光学变焦;
? 2.6-英寸明亮宽屏LCD显示屏(屏幕中心测得最高亮度为1000 cd/m2);
? BEST SHOT功能配备高感光度拍摄模式,最高可达到ISO6400;
? 超长电池寿命,充足电后可拍摄370 张照片;
? 高品质动画采用H.264标准;
? 结合人脸检测*1 技术和采用移动分析技术的自动跟踪对焦系统可保持对人脸的锐利对焦和正确曝光;
? EXILIM 2.0引擎影像处理模块驱动的模糊减轻技术;
? 基于移动分析技术,设置最合适的ISO感光度和快门速度;
? Anti Shake DSP采用高速快门和高感光度设定减轻由于手抖动和对象移动导致的模糊;
? 动画模式配备电子影像修正功能;
? 最快7张/秒*2 高速连拍(仅适用于2百万像素影像);
? 5种机身色彩选择:灰色、黑色、蓝色、粉色和金色。


EXILIM Zoom EX-Z8其它特性:

?810万有效像素,3倍光学变焦;
?2.6-英寸宽屏幕LCD显示屏;
?Easy模式,在显示屏右侧显示简单的拍摄菜单;
?最大5张/秒*2 高速连拍(仅用于影像尺寸设定为2百万像素);
?2种机身色彩选择:银色、黑色。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