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春季新品发布 卷发王力宏优雅帅气
2008年02月21日 10:01 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天(2月20日),尼康在北京发布了新款数码单镜反光相机D60、5款尼克尔镜头(AF-S DX VR 16-85mm f/3.5-5.6G ED、AF-S 微距60mm f/2.8G ED、PC-E 24mm f/3.5D ED,PC-E 尼克尔 45mm f/2.8D ED,PC-E 微距尼克尔85mm f/2.8D),以及7款COOLPIX系列轻便型数码相机(P60、S600、S550、S520、S210、L18、L16)。

 

王力宏(左6)正式以尼康中国地区代言人身份出场

本次发布会上,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金子博明先生回顾了07年中国数码相机市场的发展,并提出了尼康08年在中国影像发展的新战略。同时,尼康在发布会上展出了多款新产品,供来宾们试用。这也是该系列春季新品自上月29日全球同步发布后,首次在中国媒体以及消费者面前亮相。 

瞬间灵感  即刻成就——D60 

D60作为尼康数码单反相机产品线的重要成员之一,集易于使用和功能灵活于一身。小巧机身配合1,020 万有效像素,再加上尼康特有的数码影像处理概念EXPEED,快速、安静和精确的自动对焦系统,可以精确捕捉清晰画面,创造出更具精确色彩的高质量影像。

D60的气流防尘系统和影像感应器除尘功能可有效防止灰尘;采用了与D3和D300相同的新动态 D-Lighting 功能,可在拍摄前调整最终的视觉效果;新的眼感应功能,通过自动侦测拍摄者的眼睛位置自动开启/关闭 LCD 显示屏;“十字滤镜”可以为影像高光部分设计出十字星光;新的超炫动画功能,可对一系列影像(JPEG 格式)进行定格动画操作(静止影像的连续回放),创作您的个人动画片。 

D60是尼康首次内置 NEF(RAW原始影像)处理功能的数码单反相机,可在相机内对已拍摄的RAW格式影像(如白平衡、曝光补偿等影像数据)进行调整。

D60将有两种套机可供用户选择,分别配套AF-S DX 变焦尼克尔18-55mm f/3.5-5.6G ED II镜头和AF-S DX 18-55mm f/3.5-5.6G VR尼克尔镜头。D60的机身和AF-S DX 变焦尼克尔 18-55mm f/3.5-5.6G ED II镜头套机将于2月下旬上市,AF-S DX 18-55mm f/3.5-5.6G VR尼克尔镜头将于3月下旬上市。

1,020万有效像素 

尼康多重除尘系统  

约0.19秒迅速启动   

ISO 100~1600, HI 1感光度   

约每秒3张连拍速度   

动态 D-Lighting 功能  

超炫动画功能 

内置RAW格式影像处理  

“十字滤镜”功能  

眼感应功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小娟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周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