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官图详解尼康D3s
2009年11月13日 16:5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尼康公司刚才趁着大家吃午饭的时候正式发布了新款旗舰单反——D3s。据尼康公司表示,D3s相对过去的D3主要提升了传感器的宽容度及感光度,搭载了传感器清洁功能,并且众望所归的加入了视频拍摄功能(记得尼康去年还说“我们不认为专业用户会需要视频拍摄功能”)。另外,据称D3s的操作系统也做出了相应的优化调整。

11月27日上市,售价预计在60万日元左右,折合人民币46100元

主要规格上,D3s依然采用了一块36×23.9mm的全画幅CMOS传感器,有效像素为1210万,它支持14bit的A/D转换,并且最高感光度可以扩展至惊人的ISO 102400(常规感光度达到ISO200-12800)!另外,相对过去D3只能在FX画幅(等效焦距1:1)、DX画幅(等效焦距1:1.5)以及5:4之间做出选择,D3s还新增了一个1.2倍的选项,在此规格下,安装在D3s上的镜头焦距需要乘以1.2,输出的照片分辨率为3552×2368。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