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洋变频洗衣机成家电卖场主推产品
2008年11月27日 17:09 】 【打印共有评论0

 合肥三洋携手家电卖场 掀起变频洗衣机风暴

日前,在第二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的三洋新品发布会上,合肥三洋推出了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变频滚筒、变频波轮两大系列洗衣机新品,掀起了业内首轮变频风暴。同时,三洋洗衣机本月与几大家电连锁巨头携手开展的一系列主推活动也同步启动,致力于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三洋变频洗衣机带来的健康环保新体验。

“变频风暴”扑面而来

在11月4日召开的三洋新品发布会上,合肥三洋一口气推出了6款变频新品,型号为XQG72-L802BHX、XQG72-L802BHS、XQG72-L802BHW三款7.2公斤变频滚筒以及三款变频波轮XQB70-B718DS、XQB65-B725DS、XQB60-B830DS同时发布,显示出其普及变频技术的决心。

作为家博会上的重头戏,最新发布的6款三洋变频洗衣机采用了目前市场上三种变频电机中最先进的DD变频直驱电机。由于是直接驱动负载、无极变速,所以它比普通电机节能40%以上。同时因为没有皮带转动,使其比普通电机减小噪音达30%以上。除了节能、静音等突出优势,运用变频技术的三洋洗衣机还对洗衣机结构加以改进,节省了空间,减少了机械结构,降低了洗衣机发生机械故障的可能,布线简洁,便于维护。同时,三洋变频电机的直径和厚度也达到了变频洗衣机中的最高值,因此它在运行时惯性更大、驱动力更强,用起来也就更省电、更静音。

自变频技术上世纪末被引入家电行业,专家就预言“变频家电”将成为国际家电业发展的大趋势。继变频空调、变频冰箱之后,变频洗衣机因其节能静音的技术优越性,受到了越来越多追求高品味生活的消费者青睐。抓住这一契机,合肥三洋依托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新建了具备全球领先水平的变频电机生产线,另外,合肥三洋还计划用数年的时间来实现洗衣机变频技术的普及化。

在第二届中国家博会频频闪过“变频”字样的同时,中国家电协会副秘书长陈钢表示,“合肥三洋掌握变频电机的研发、制造技术,又一次站在了洗衣机产业的前沿。”

 

携手卖场普及变频

三洋在洗衣机市场的技术实力和市场潜力也引起了零售业巨头的广泛关注。随着今冬洗衣机换代消费高潮的到来,三洋洗衣机联手渠道共同拉开了主题为“换代首选品味升级”的系列主推活动的序幕。在推广节能环保的变频新品方面,厂商之间一拍即合,这使得三洋变频洗衣机的亮相成为2008年中国洗衣机市场上的一大亮点。同时,三洋的空气洗斜式滚筒、电解水超音波等强势热销机型也纷纷助阵本次大型优惠促销活动。可以说,从高端变频新品到物美价廉的经典型号,一应俱全,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购机需求。

全新上市的变频空气洗滚筒是今年三洋主打的高端精品,拥有划时代的空气洗功能并搭载了市场上颇受好评的三洋DD变频电机,实现了让人难以想象的洗涤范围和超低噪音、超低功耗。另外,全模糊控制、15度斜开门、冷凝除湿烘干、桶清洁程序、3种洗涤转速、脱水转速可调等等其他洗衣机都不具备的特点在三洋该系列滚筒上都可以找到,是目前市场上滚筒洗衣机的顶级配置。

另一系列新品三洋变频电解水波轮洗衣机也采用了先进的变频直驱电机,实现了无极调速,精确定位,脱水时可以自由选择500,700,900三种脱水转速,根据不同衣服的种类和脱水率设置合理的脱水转速,真正实现防皱的脱水效果,降低衣服的磨损。同时,“电解水”技术还解决了洗衣机 “二次污染” 问题。

活动期间,凡购买三洋变频空气洗、变频电解水新品和空气洗斜滚筒、电解水波轮洗衣机等均可获赠精美产品;购买超音波、变速变容洗等三洋经典机型可享受大幅让利优惠。

今年秋冬,合肥三洋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目前市场最高配置的变频洗衣机新品,还为消费者带来了环保健康的生活体验。同时,合肥三洋方面更是希望让三洋“Think GAIA”(意为创造人类与地球的和谐共生)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