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的影院级液晶电视
2009年11月13日 17:4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它很惊人:是世界上第一款屏幕比例达到21:9的影院级液晶电视。这款电视可以完美显示电影内容以及比赛现场实况,不同于其它16:9产品,飞利浦Cinema21:9液晶电视不会显示出上下宽银幕黑条,也并非拉伸画面。这款电视还配备了飞利浦独有的第三代流光溢彩功能,可以让电视自带的灯光随着屏幕内容的变而变,为你带来特别的视觉感受。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