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新机巧思密布 静巧型中央空调从细节凸显人性化
2009年12月15日 09:37 www.chinahvacr.com 】 【打印共有评论0

松下凭借着30年的研发制造经验在人性化上做足功夫,但我认为,松下静巧型在受众中获得口碑的“杀手锏”应该是它强大的制暖功能。

松下对中央空调在制暖功能上持续的技术革新,让用户从脚底就被温暖包围。静巧型首先从结构进行优化,折叠式三段式散热器结构加大了热交换面积34%,使制暖效果提升;其次,首创的SMART系统智能风口在向下45°送风时将暖气送到地面,从腿部开始迅速温暖全身。

松下还设计了热启动模式,当室内温度为5°C时,出风口只需38秒就能吹出渐暖的风,而一键式powerful功能更可以强劲制暖,提高出风量10%。寒冷的天气里回到家,温暖不再需要等待便能包围全身。

设计师李文博,12年从业经验:智能风口是人性化设计的力作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