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新机巧思密布 静巧型中央空调从细节凸显人性化
2009年12月15日 09:37 www.chinahvacr.com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设计师我们很关注家居空间的舒适感,舒适感是住宅设计的灵魂,也是衡量设计水平最重要的因素之一。这一点上,松下静巧型与我们的理念不谋而合。

实际上,大多数人和我一样对于空调是“又爱又恨”。爱它之处人人皆知,只是它所引起的令人非常头疼的“空调病”却不得不防。其实,“空调病”从技术手段上完全可以避免,就像静巧型中央空调,它的送风模式如自然风在流动环绕,制冷模式下冷气不会直吹人体,制暖模式下暖流源源不断地输送到脚下,很好地营造出家居舒适的气流空间。

此外,从设计师的角度来看,无论我们将静巧型安装在室内的哪一个位置,根据使用需要可对其里层叶片进行任何角度的手动调节,这样就兼顾了风口的左右送风范围,让送风做到真正的均匀无死角。而外层叶片设置了自动摆动和固定角度两种送风模式和不同的摆动角度,使空间气流可以随心调控,制造绝佳的人体舒适感受。

健康、智能、舒适的家居生活环境是我们始终追求的一个梦想,相信松下静巧型中央空调这份现代精锐科技的佳作必将成为我们的睿智之选!

【进入松下官方网站了解“松下传奇Ⅲ系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