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奥运加油 迎接奥运圣火
2008年06月03日 21:12 凤凰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奥运加油 迎接奥运圣火——三星手机奥运主题巡展即将在北方地区启动

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北京奥运会无线通信设备赞助商三星电子即将于6、7月份在北方地区启动全面开展。本活动以“为奥运加油,迎接奥运圣火”为主题,配合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共分两个阶段,分别为6月份的“三星手机—为奥运加油风暴”和7月份的“火炬传递—三星手机奥运巡展”,旨在通过三星奥运手机巡展、奥运主题活动,将全民支持北京奥运的热情推向高潮,为2008北京奥运会的顺利举行推波助澜。

6月份的“三星手机—为奥运加油风暴”活动将以北京、天津、青岛、秦皇岛4座奥运城市为核心,通过征集奥运口号,实现与广大消费者一起为北京奥运以及中国队加油的目标。7月份的“火炬传递—三星手机奥运巡展”活动将扩大到北京、天津、青岛、威海、烟台、济南、秦皇岛、石家庄、洛阳、郑州、呼和浩特等更多的城市。三星Anycall还将通过三星奥运手机巡展、调查问卷、以及真情促销等一系列活动,号召全民助力奥运、喜迎圣火,共同为奥运火炬的顺利传递加油助威。同时,参与巡展活动的消费者将能够欣赏奥运加油舞、艺术体操、三星手机时尚秀等丰富多彩的奥运主题活动,还可以参加动感单车、现场问答、奥运项目造型、艺术体操学习、抽奖等互动环节,充分体现 “为奥运加油、迎接奥运圣火”的主题。本次三星奥运手机主题巡展将一直延续到八月初奥运开幕前夕。

除了进行大规模的奥运主题活动外,全面让利的促销活动也将成为此次主题巡展的一大亮点。活动期间,三星Anycall会针对指定机型推出真情促销活动。在活动期间购买促销机型的消费者,将获赠奥运福娃及其他具有珍藏价值的纪念品,还有机会与奥运火炬拍照留念。

“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是三星电子的郑重承诺。而即将开始的三星手机奥运主题巡展活动,正是三星Anycall兑现承诺的实际行动。希望有更多人加入到支持北京奥运的行列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北京奥运会顺利召开做出贡献!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