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低廉 国产山寨手机进军巴基斯坦
2008年07月01日 13:41 eNet硅谷动力 】 【打印共有评论0

手表手机M660i

谈到进来中国手机行业的发展,就不得不提起山寨机的崛起,配有各种功能的山寨机一下子冲入了人们的视野,超长续航、超大屏幕、双蓝牙、7.1声道等等超强的功能以及最为重要的低廉价格,使得山寨机在国内获得了不少市场份额,甚至走出国门,对外过市场造成冲击。

在巴基斯坦市场出现了有趣的一幕,许多手机叫卖着在市场里喊出“Everything is Chinese”的口号,正在贩卖一款来自中国的四频M660i手表手机,可见此款机型在巴基斯坦市场的火热程度。此款机型具有一块1.5英寸TFT 26万色触摸屏,尺寸为65.4x45.9x16.6mm,支持GSM(850/900/1800/1900 MHz)网络制式,支持蓝牙,搭载了一枚13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MP3铃声、来电图片显示等功能。M660i手表手机支持3小时通话时间以及100小时的待机时间,并且随机赠送1GB TF卡,此款机型的售价为228.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570.7元)。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