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的奢华 三款Vertu概念机型曝光
2008年07月01日 13:28 eNet硅谷动力 】 【打印共有评论0

不可否认,我们正生活在一个环保意识越来越强的世界里。绿色组织、绿色人士以及绿色标语、口号等频繁的出现在我们面前,虽然科技依旧在高速发展,不过需要为环境让路,谁也不想生活在满是污染的高科技世界里。还是那句话,环保从身边做起,手机作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必备物品,自然也需要为环保做些贡献。近日,一款2015年概念环保手机Vertu Essence出现了。

Vertu Essence

这款概念机型具的机身由坚固的钛合金制成,并且具有蓝宝石水晶屏幕,抗腐蚀能力强,珍藏价值极高。机身外表则由竹子制成,贴近自然,十分环保。Vertu手机是身份高贵的象征,再披上环保外衣,使得拥有这部手机的人不仅在财富地位上,更在环境保护上先人一步。

看过了2015年的概念环保Vertu,再来看看这款造型奇特的Vertu Suave手机吧。此款机型主要面对女性用户,对于Vertu的高贵气质以及精湛工艺做了新的定义,不仅如此,它同样具有环保的特点,机身采用了有机材料制成。为了达到Vertu奢华的特点,Vertu Suave部分采用了贵金属制造,例如黄金以及粉红金。

Vertu Suave

Vertu Edge作为Vertu 2015战线的第三款作品,具有革命性的外观设计。Vertu Edge具有一块较小的前置屏幕用于完成手机的基本操作,更复杂的操作可以由可折叠的主触摸屏幕完成,折起屏幕后的Vertu Edge则变成了一款直板机型。此款机型内置了GPS导航功能、16GB内置存储空间、高速网络支持以及Office办公软件。

Vertu Edge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