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万像素 诺基亚6220c
2008年08月11日 10:25 凤凰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8年8月6日,诺基亚宣布诺基亚6220c登陆中国内地,为消费者带来艺术级的移动影像功能。诺基亚6220c配备出众的自动对焦500万像素相机和卡尔蔡司(Carl Zeiss)光学镜头,拍摄的照片更可在电视屏幕上浏览,也可便捷地在手机之间分享。这一功能全面的移动终端让拍照变得从容,比之以往也更为有趣。

诺基亚全球副总裁邓元鋆先生说:“强劲的影像和分享功能为那些重视产品易用性和创新性的消费者而优化。借此,诺基亚6220c真正地领先于时代。这部先进的终端正在改变人们沟通以及访问和共同创造信息的方式。消费者不再需要多部设备去创造、管理和分享他们喜欢的内容。在单一用途数码相机和独立导航设备之外,诺基亚6220c同样是一种值得信赖的选择。”

诺基亚6220c位列移动数字影像的最前沿,它拥有500万像素相机,包含氙气闪光灯、卡尔蔡司(Carl Zeiss)光学镜头,并支持自动对焦和防红眼功能。这一切令珍贵瞬间的捕捉趋于完美。全面的相机用户界面让用户可以轻松地管理闪光灯选项,在单张模式和连拍模式之间进行切换,并设置自动定时器和调整色调。在它那清晰、宽大的1600万色2.2英寸QVGA显示屏上浏览照片令人畅快。除出色的分享功能之外,诺基亚6220c内置的电视输出(TV-out)功能和销售包装当中的电视输出电缆还可令人们在电视屏幕上浏览图片。

通过内置的辅助GPS(A-GPS)和诺基亚地图2.0(Nokia Maps 2.0)—— 一个为移动终端进行地图与线路规划的应用——人们还可以轻松地找到前往所关注景观的路线,以及发现各种兴趣点。诺基亚6220c在其microSD存储卡中预置了当地地图,并可通过诺基亚地图装载器,免费下载其他200多个国家的地图。诺基亚地图装载器可从www.nokia.com.cn/maps上免费下载。在中国,购买诺基亚6220c时,用户将获赠由诺基亚额外提供的90天免费语音导航许可,而于即日起至2008年10月31日期间购买诺基亚6220c的用户还将再次获得90天免费导航授权许可,该许可支持可视的分段显示步行者引导和汽车语音导航功能。在许可期结束后用户还可另行购买导航功能。用户还可购买多媒体城市指南,其中包含更丰富的信息,它们通过照片、视频、音频流等形式呈现给用户,令人们的城市探索和导航之旅倍添精彩。

作为一部功能全面的融合终端,诺基亚6220c还内置了互联网浏览器、电子邮件、音乐播放器、FM调频收音机和字典,并支持最高可扩展至8GB的microSD存储卡。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小娟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周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