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08奥运典藏手机齐面世
2008年08月15日 15:48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8年8月8日,中国人为之骄傲的时刻,世界为之沸腾的时刻,你我为之疯狂的时刻,在这一天我们将迎来属于我们中华民族的百年奥运。作为奥运会全球移动电话合作伙伴,三星电子近期发布了多款奥运主题手机,其中以F488E、G618和F268最受关注,它们设计豪华、工艺精湛,功能强大又各具特色,志在百年奥运来临之际为世界打造奥运手机中的典藏精品,集实用和收藏价值于一身。

时尚、闪耀和尊贵的金属质感

作为奥运手机中的经典之作,F488E是一款采用全触屏、商务风格极其浓厚的旗舰机,而采用时尚滑盖的G618、F268,则是滑盖鼻祖三星向广大消费者提供的全能机型,目的是将奥运精神、中国精神浓缩于手机的方寸之间。因此,它们除了内置的奥运特色墙纸、奥运主题铃声、奥运游戏、奥运地图等诸多奥运元素外,三款手机功能均各具特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小娟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周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