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手机下周售 威胁iPhone
2008年09月17日 10:34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Google手机

美国搜寻器巨擘Google计划下周推出首部手机,最快10月底有售,希望与苹果公司的iPhone争夺圣诞购物旺季的市场。

消息指,美国电讯商T-Mobile将于本月23日发布第一部由Google开发软件驱动的智能手机Dream(见图),此举有可能威胁到iPhone和BlackBerry的市场占有率。

手机生产商HTC对新机销售表示乐观,预计将会生产60至70万部,比一般分析员预计的30至50万部为多。销售对象将会与iPhone相同,都是一班比较通晓科技的用户。其外形与感觉跟iPhone就有点不同,而且可能会比较重一点,但它有一个旋转全键盘,以及BlackBerry式的追踪球来方便导览。

手机还可以操作一系列的Google应用程序,包括Gmail电邮、Docs文书处理、Maps地图以及Chrome浏览器,并有全球卫星定位功能。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小娟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周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