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款Google Android手机 琦基i6 goal
2008年12月08日 15:1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智能手机厂商琦基发布了中国首款Google Android手机琦基i6 goal。这也是首款中文Google Android手机。i6 goal手机的发布,会给国内智能手机用户更多的选择,也是对其它系统智能手机的一个挑战。

琦基i6 goal 处理器使用了624MHz CPU,搭配了256MB ROM和128MB RAM内存。这使占用资源较少的 Android系统运行更加快速。Wi-Fi无线网络功能的加入,使得i6 goal更加完美。Android 系统的开源性决定了琦基i6 goal在网络上的应用,WIFI功能让用户在网络链接上有更多的选择。除Wi-Fi外i6还支持DEGE与GPRS功能,用户可根据网络环境下选择快速的连网方式。传感功能的加入,i6 goal手机在软件、游戏、等资源上有更多的选择。i6 goal的硬件增强了产品应用延伸性。在良好的网络支持与迅速的硬件响应速度下,将给用户带来极佳的体验。

琦基i6 goal外观设计上,简约时尚非常精美。2.8英寸镜面触摸屏。用户除可以使用手指在触摸屏上拖移操作系统、浏览网页和播放相片、音乐之外,也可以使用轨迹球导行健进行操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余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