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旗舰Satio的惊喜
2009年11月13日 16:06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索爱Satio

屏幕:3.5 英寸

相机:1210万像素

重量:126克

索爱好久都没让人惊喜了,这个10月即将上市的年度旗舰Satio可能给你惊喜。作为长公主,Satio备受宠爱,集一身优点:你可以用它的TFT触摸屏幕以16:9的显示比例看视频。上千万像素的内置摄像头拥有Xenon闪光灯及辅助聚焦灯,提供了诸如面部识别,微笑快门、影像视频防抖、照片地理标记、曝光补偿等诸多功能。Satio还代表了索爱“Entertainment Unlimited(娱乐无限)”的新品牌概念:它不仅兼容多种影音格式,而且你还能用它与家中其它装置(如电视、计算机、HiFi 音响装置)整合,分享你的音乐、视频或照片。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